写手孵化中,赤黑>all黑,R已搬运到蟻窝同名博客,夏天辣
 
 

睡前的奇迹童话故事



第四夜

赤金眼睛国王和蓝头发皇后(下)



    黑子皇后独自在王宫里,翻来覆去睡不着。他拉开抽屉,又仔细看了看那串钥匙。他想起赤司临走前奇怪的表情和语气,表面上是在禁止他去那个房间,但分明又好像是在暗示他去那个房间。那个房间里到底有什么?如果进去的话就要杀了自己,那么一定是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吧??

     黑子在这段时间已经爱上了赤司,他认为自己的国王夫君虽然确实有些古怪,但他是完美的,是绝对的。不是说夫妻之间不应该有秘密吗?当然这话是他听村里的女孩子们说的。就这样,黑子下定了决心,决定去那个房间看看。

     深夜,黑子拿着那串钥匙,隐藏起自己的气息,神不知鬼不觉来到了地下室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。他深吸一口气,努力平复自己异常加速的心跳。金钥匙插入门孔,旋转,静谧阴沉的地下室里,发出了门锁咔咔转动的声音。

    沉重的门打开了,黑子走进房中,眼前是一片漆黑,阴冷的空气中散发着潮湿的气息,和一股很奇怪的难闻气味。他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煤油灯,划上一根火柴,微弱的灯光马上开启了一个小小的勉强可以看清的空间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然而眼前的光景,让黑子震惊到几乎要尖叫起来。房间里四处堆着人头,尸体,四肢,头发,血淋淋的,干涸了的,甚至有些早已腐烂了,全部是女人。黑子这才感觉到了剧烈的恶心,喉咙一阵发紧,他捂着嘴干呕起来,“啪哒”一声,钥匙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他惊慌地捡起钥匙,头也不回拉上门就冲了出去。他一路狂奔离开地下室,满身冷汗地回到了寝宫。一回到房间,他就忍不住狂吐起来,但是此时居然一个侍从也没出现。黑子只觉得头皮更加发麻了,他不经意看到了自己的鞋子,已经沾上了黑色血污,还有那串钥匙,血淋淋的。

     黑子换了衣服,洗了澡,拿出一条毛巾来擦拭那串钥匙。但奇怪的事发生了,所有钥匙都擦干净了,唯独那把金钥匙怎么擦拭都无法去除血污。整个晚上,黑子尝试了各种方法来去除金钥匙上的血污,结果全都失败了,那血渍好像一开始就存在了一样。

     于是黑子满脑子充满了赤司回来后大发雷霆要杀死他的画面,他抖得像寒风中的落叶一样。

 

----- 赤司君要杀死我,他会发现金钥匙上的血渍,他知道我进了那个房间,看到了他的秘密,他残忍地杀死了那么多人,等他回来,我的下场就会和她们一样!!!!

-----我的下场,将和她们一样,和那些女人一样...

  

     黑子突然醒悟过来,那些女人都是前任皇后。她们和他一样,都没有遵守赤司的命令,进入了那个房间,因此被杀死。赤司对每一个皇后都这样做,蜜月后,借口离开,给予考验。这么多年来,没有一个皇后活下来,赤司残忍地杀了她们。仅仅是因为不遵守他的命令吗?


-----哲也,那个房间,你千万不要进去,如果我发现你进去了,我就杀了你。

-----哲也,我很期望回来,与你再见。


     这时,天破晓了,远处的地平线跃出了第一缕金色的阳光,照在了年轻的黑子皇后的脸上,他在笑。黑子算了算赤司回来的日期,拿出信纸和笔,开始写信,给他的哥哥们。


    三天后,赤司国王回来了。赤司风尘仆仆地赶回王宫,迫不及待地要见他的小男皇后。他推开寝宫的大门,一声深情的“哲也”刚出口,就停住了,房中除了黑子,还有四位不速之客--黑子的四位哥哥。

  “赤司君,欢迎回来,辛苦了。”黑子自然地上前抱住赤司,吻了他,帮他把外套脱下来。这一行为让赤司脸上僵硬的表情好转了一点,但四位娘家人的脸色却阴沉了不少。

   “太慢了,赤司。我们昨天就来了的说。”

    “小赤司~~~好久不见~~~脸上表情不要那么恐怖啦~”

    “哟,赤司,王宫里的大胸侍女真多啊!”

    “赤仔,我饿了,可以吃很多很多吗?”

    赤司忍住让自己的脸部肌肉不要抽动起来,他扯开一个微笑,“哥哥们怎么有空来玩?哲也有好好招待他们吗?“

   ”赤司君,十分抱歉,是我叫他们过来的。“

   ”哦?哲也,理由呢?“

    赤司的赤金双瞳又散发出那种可怕的奇怪的戾气来,他扫了一眼房间,注意到了桌子上的盘子,那里放着那串钥匙,金钥匙上血渍斑斑。他还发现四个哥哥随身带着武器。绿间毫无顾忌地擦拭着他的神木弓箭,黄濑一身戎装似地的打扮,青峰看似无意又挑衅地按着腰间的长刀,紫原虽然还是在吃茶点,但一脸饿得要杀人的表情。

     气氛一瞬间变得紧张起来,赤司的脸色也越发的糟糕起来。黑子突然出声打破了将要爆发的气氛,”赤司君,我想你应该早就猜到了,我进入了那个房间,不过我没有告诉任何人。"  

   ”哲也,你很聪明,不过,你真的以为他们就可以阻止我杀了你吗?“

   ”怎么会,我并不认为赤司君会想杀我,我是在你的指示下才进入那个房间的。你没有杀我的理由。“

  ”我有杀你的理由,进入那个房间的人都要死。“

  ”但是,进入那个房间后,仍然选择爱你的人,只有我一个,不是吗?“

  ”哲也你....."

    赤司震惊了,他看着眼前这个勇敢的可爱的男孩,他的水蓝眼睛温柔而坚定地看着他,他紧紧握着的手明明在颤抖。

 

   “不错,赤司,你没有杀黑子的理由,虽然不知道你的秘密是什么,但黑子一定可以完全接受的,如果是他的话。我不是在夸黑子的说!”

 “就是啊小赤司,小黑子都说会一直爱你了嘤嘤嘤小黑子啊”

   ”赤司,我猜那个房间里都是大胸美女的画册吧!!!!不如交给我保管,我怕影响你们的夫妻生活!“

  ”赤仔~我真的很饿~你不要小黑的话就还给我吧!“


     赤司愉悦地笑了起来”哲也,你果然是最好的,我不杀你。我终于可以把那个房间处理掉了,请你的哥哥们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黑子闻言露出了有生以来最美的笑容,大家都看呆了,赤司只觉得身体的某个地方不好起来了。他迫不及待赶走了四个烦人的弟控,然后反锁了门,拉上了窗帘。


     四位哥哥走出王宫,回头看了看雄伟华丽的王宫,绿间鼻子“哼”的一声,上马先走了。黄濑流着泪上了马,青峰自言自语着“哲再发生什么事我一定要带走他”,紫原则是打着呵欠无精打采地上了马车,他太巨大了,马会被压死。最后,四位哥哥的身影消失在了远处的地平线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    好吧我写崩了...黑暗不起来,最后还是HE了,毕竟不可能杀哲也。

   这个是蓝胡子国王的童话改编,原版故事里,皇后叫来哥哥,杀死了国王,成了女王。其实国王是希望有人和他一起承受这个秘密的,但是他都没有找到这个人,最后死去,也算是解脱吧。皇后的厉害之处也在于,她懂得保护自己,有哥哥作为后盾。显然她不能接受国王的秘密,无法拯救国王,只好拯救自己。

  哲也当然是可以拯救自己,也拯救赤司啦,四位哥哥的力量确实也让赤司忌惮,不过哲也的选择也足够让他开心了。嘛....

 什么玩意儿大家看懂了吗QAQ。。。

 总之就是机智的哲也拿下了病娇的赤司~~~(这个算病娇么...


    






  

  


18 Jan 2015
 
评论(4)
 
热度(51)
© 哲分不足跌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