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手孵化中,赤黑>all黑,R已搬运到蟻窝同名博客,夏天辣
 
 

小段子XD



1


俺司“胜利是了获取你,哲也。”

仆司“我输了之后可以娶你回家吗黑子?”


2

被炉


“赤司君,请问这是什么?”

下班回到家后的黑子无奈地看着客厅里又添了一个家具--被炉。

“是被炉啊,哲也,好暖和啊。”

赤发的恋人一脸幸福和满足地窝在被炉里,脸上红红的,明明已经有暖气了为什么还要在四季如春的家里添被炉?!

“所以说为什么会出现被炉?”

“因为我想要和你一起窝在被炉里,然后看书,剥橘子,喝茶,吃汤豆腐.....”

“这种事请和奶奶一起,她很喜欢你陪她的。”

不就是过年时带他回家住了几天么,他马上就和奶奶亲密起来,什么都可以聊,又温柔又贴心,整天窝在被炉里像老人家一样,还戴着眼镜读报纸给奶奶听。

不过,他应该是真的很喜欢那种家人的氛围吧,喜欢被炉也是因为没有用过吧赤司君这个有钱人家的少爷。

想到这里,黑子只好也坐下来,陪着任性的恋人了。

“不过赤司君真的还是不要买那个king size的床了,太大了我很困扰。”

“为什么啊哲也!床大一点我们也方便唔?!”

“赤司君多吃点橘子吧。”

用橘瓣塞满恋人的嘴,黑子转头过去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。

3

“赤司君,我不想打篮球了。”

“理由是什么?”

“打篮球一点也不开心,而且说会长高都是在骗人。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“对不起,赤司君,今天好像是愚人节,开个玩笑。”

”......“

4

”赤司君,我要退部,我成立了香草奶昔同好会,作为会长现在很忙。“

”小赤司,我要退部!!我现在是小黑子天使保护协会的副会长了,忙着去保护天使啦另外小桃是会长~~“

”那个,赤司,我要退部,为了更好的尽人事,我成立了幸运物占卜协会,虽然是会长但是不是我自己要当的说!是被推选的说!“

”哟赤司,我要退部,比赛太无聊了,反正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,我得去麻衣酱鉴赏协会了。“

”赤仔,我饿了,不打篮球了,那边好像有个零食协会...“

赤司从梦中惊醒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诶最后一个不算赤黑XDXD

15 Jan 2015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48)
© 哲分不足跌斯 | Powered by LOFTER